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协同作战 提升春检效能

2017-04-17 09:54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供电所河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协同作战,集中优势人力攻坚,快速高效地完成春检任务,比以往‘单兵作战’效率提高了3倍。”4月16日,在济源市克井镇,供电所长翟亚洲指着正在10千伏苗庄线进行消缺作业的人员向笔者说道。翟亚洲介绍,10千伏苗庄线是克井镇重要的配电干线,全长22.02公里,共396基线杆,担负着80个台区、1600余户以及52家企业、养殖基地的供电任务,单凭他们现有力量检修需要3天。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采取区域协同的方式,从相邻3个供电所抽调精干力量,集中50名骨干人员,分组、分段集中检修,通过“协同作战”实现了“当天检修、当天送电”的目标。当前,春检预试工作正在加速推进。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以网格化管理为依托,按照“属地就近”原则,大力实施“协同作战、集团化作战”的方式,将14个供电所划分为4个区域,在开展大型检修任务时,实行区域协同、跨所配合、相互支援,发挥“集团化作战”威力,提升检修效能。针对部分供电设备和线路检修任务重、安全隐患多的特点,集中人员、集中物资,严格施工工艺和技术标准,统筹资源配置,分区、分段实行“多兵种”联合作战、协同攻坚,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促进春检预试工作高效实施。同时,强化对停电计划、施工组织、检修时限管理,避免因检修设备及线路造成重复停电,最大限度压缩停电时间。此外,在提高春检效能的同时,为确保客户可靠用电,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在深化协同作战的基础上,大力实施“零点工程”、带电作业等项目,满足客户安全用电,着力打造和谐春检,切实践行“你用电、我用心”承诺。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河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