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央视记者又来了 这次是“一带一路”燃气发电项目!

2017-04-18 08:36来源:能建视界关键词:燃气发电中国能建EP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0日至12日,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经济类节目《一带一路财经地图》栏目组到中国能建EPC总承包+运行维护指导的“一带一路”工程孟加拉沙吉巴扎330兆瓦燃气联合循环发电项目进行专题采访报道。该项目由中国能建广东火电牵头,中国能建广东火电和广东院联合EPC总承包。

(来源:微信公众号“能建视界”)

走进孟加拉

捕捉项目现场精彩掠影

4月10-11 • 孟加拉

4月10日至11日,栏目组驻孟加拉国记者对项目现场施工情况进行了全方位拍摄,接受采访的EPC项目部工作人员分别对项目建设、运行维护、环境保护、安全管理和员工工作生活和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全面的介绍。

4月12日 • 北京

4月12日,栏目组驻北京记者对中国能建董事长、党委书记汪建平及中国能建广东火电代表进行专访,记录了中国能建国际业务开展和“一带一路”沿线建设业绩,深入了解了中国能建在孟加拉电力市场开发及孟加拉沙吉巴扎项目整体的整体建设。展示了中国能建良好的企业海外形象,提升了国际化品牌价值,对持续推进建设国际化工程公司具有重要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气发电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EP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