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赛摩电气高精度称重技术亮相2017年中国国际衡器展

2017-04-18 11:4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赛摩电气智能工厂在线检重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中国国际衡器展览会于4月6-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高精度称重技术和工厂智能制造综合解决方案是赛摩电气此次展会的亮点,赛摩电气公司上市后战略性整合内外部资源满足客户对高精度称重产品的需求和工厂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的需求。赛摩电气利用机器人技术、软件信息技术为工厂提供全面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主要有:智能工厂实施方案规划,传统工厂的自动化改造,传统工厂的信息化改造,协同制造平台,大数据的采集、存储和应用。

另外,赛摩电气的高精度阵列式皮带秤、上给式称重给煤/料机、FFS高速定量包装系统以及在线检重秤等称重产品也亮相此次展会,其中高精度阵列式皮带秤为个散状物料的贸易结算提供了最佳解决方案,荣获国际首张OIML0.2级证书,长期免维护保持0.2级高精度,上给式称重给料机将动态称重技术的静态校准技术进行了有机的结合,有效解决了称重给料机、称重给煤机在线校准的技术难题,为散状物料的高质量在线配料和锅炉给煤的精确计量提供了最佳解决方案;FFS称重包装机计量包装速度可达每小时2000包以上;赛摩电气一直在动态称重领域中一直处于领跑地位,近些年的高精度的称重技术得到行业和客户的认可。

赛摩电气把握商业契机,借助中国衡器展览会的平台大力推广新技术产品,一直不断创新,领跑世界动态称重先进技术,努力打造智能工厂,实现智能制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赛摩电气查看更多>智能工厂查看更多>在线检重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