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沙沱发电厂编发“应知应会手册”引领党员学习

2017-04-18 21:20来源:贵州乌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沙沱发电厂(建设公司)作者:周航关键词:沙沱发电厂领导干部两学一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高党员干部学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自觉性,电厂(公司)为全体党员印发了《党员领导干部应知应会学习手册》,作为“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材料,为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梳理、明晰了学习重点和学习范围。

《手册》主要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费收缴管理规定》等党员应知应会的基本知识。通过编印发放手册,让党员们随时看、随时学,使学习日常化、经常化,努力提高党员思想认识,在学习中坚定信念,在实践中提高素质。

作者: 周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沙沱发电厂查看更多>领导干部查看更多>两学一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