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多举措助推脱贫攻坚

2017-04-18 23:02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光山县电业局精准扶贫脱贫攻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8日,光山县供电公司新增帮扶人员张奎、王磊正在该县文殊乡沈堂村整理扶贫档案。这是该公司强化驻村帮扶责任,加快脱贫攻坚步伐的一个场景。

2017年是光山县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也是决战决胜之年。光山县供电公司要求34名结对帮扶责任人、驻村工作队员务必拿出滚石上山的拼劲、滴水穿石的韧劲、攻城拔寨的闯劲,加压奋进、克难攻坚,为确保2017年底全县脱贫摘帽做出应有的贡献。公司要求驻村第一书记要增强责任意识,将帮扶工作做细做实,切实在群众脱贫满意度上下功夫,把“扶贫先扶志”工作落实到具体行动上,积极营造脱贫靠智和志的舆论氛围,充分激发扶贫对象主动脱贫、勤劳致富的内生动力。公司认真做好驻村工作队再充实、帮扶责任人再增加、贫困户信息再完善等工作,要求所有帮扶责任人脱贫思路要清晰,措施要得力,扶贫要见效,确保未脱贫的如期脱贫,已经脱贫的致富奔小康。公司要求新增3名帮扶责任人要进一步强化认识,必须尽快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工作任务、工作重点,在常态化入户调查走访中,要详细了解贫困户实际情况,宣传好、落实好扶贫政策,全力以赴开展帮扶工作。公司对当前精准扶贫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对情况不清、任务不明、职责落实不到位的帮扶责任人坚决实行问责,确保2017年底如期实现脱贫。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精准扶贫查看更多>脱贫攻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