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中国核建副总裁兼总工程师庄火林辞职

2017-04-19 08:3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中国核建核能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中国核建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副总裁兼总工程师庄火林先生的书面辞呈。庄火林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及总工程师职务。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相关规定,庄火林先生的辞职自辞呈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庄火林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庄火林先生,1963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硕士学位,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2005年被国防科工委评为“511人才工程”高级技术带头人。庄先生1984年7月参加工作,曾任中核五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书记、总经理、董事长,2012年1月至2014年3月任中国核建集团总工程师、公司总工程师。2014年3月至今任公司副总裁、总工程师。于上市公司领取薪酬为68万元。

(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