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内蒙古四子王旗五万千瓦风光发电项目开工

2017-04-19 09:31来源:乌兰察布市人民政府作者:张雁龙关键词:内蒙古风电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5日,内蒙古准兴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一期五万千瓦风光同场光伏发电项目在四子王旗开工建设。这也是香港中国资源交通集团继投资建设准兴重载高速公路之后,在我市投资开发的又一重大项目。

内蒙古准兴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是由香港中国资源交通集团投资成立的,以风电、光伏发电、新能源项目投资及运营管理为业务的一家新能源公司。该公司于2014年开始在我市规划布局百万级风光储牧大型示范项目,项目总规划容量为:风力发电200万千瓦,光伏发电100万千瓦,储能20万千瓦。其中,一期规划投资22亿元,建设风力发电20万千瓦,光伏发电5万千瓦,储能2万千瓦。今年6月底计划1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并网发电。

市能源局局长魏沧海表示,准兴新能源四子王旗项目是中国资源交通集团在乌兰察布市落地项目之一,目前还有分布式光伏发电、新能源汽车、储能电池等多个项目正处于接洽、沟通、实施的过程中。这些项目的实施,将为四子王旗乃至整个乌兰察布市的经济可持续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起到重大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香港中国资源交通集团是在香港上市的一家公司,具有强大的经济实力。准兴新能源项目是该集团在内蒙古投资150亿元建成准兴重载高速公路之后的又一个重大投资举措,也标志着该集团进军新能源产业拉开了序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内蒙古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