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甘肃酒泉市委常委莅临华锐风电总部考察

2017-04-19 10:43来源:华锐风电关键词:华锐风电甘肃风电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0日,甘肃酒泉市委常委一行领导莅临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锐风电”)总部考察。酒泉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敏、酒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吕积清、酒泉市政府副秘书长魏炜携质监局、能源局、政府办公室、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合局的诸位领导参与了本次考察,与华锐风电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马忠、副总裁姜松江等进行了会谈,在会谈中对华锐风电未来发展寄予厚望。

甘肃酒泉千万千瓦级风力发电站有着“世界风库”之称,风资源极其丰富。作为我国风电产业发展史上的旗帜,华锐风电深耕风电领域十多年,早在2009年3月,华锐风电就在酒泉济技术开发区成立华锐风电科技(甘肃)有限公司,集研发、试验、生产、销售于一体,涉及风电机组的制造销售、风电场的开发及风电机组的运维三大领域,全面推进酒泉的风电开发发展,建有大型装配试验厂房、备件存储厂房、露天成品库等,具备年产500万千瓦大型风电机组的生产能力,为西北地区最大的风电装备制造基地之一,产品覆盖甘肃、新疆、青海、内蒙古西部等地区。

据悉,华锐风电科技(甘肃)有限公司主营产品有SL1500、SL2000、SL3000和SL5000系列风力发电机组。自2009年投产以来,华锐风电甘肃公司为酒泉的风电开发建设提供1.5MW风力发电机组1232台,3MW风力发电机组145台。同时,为甘肃白银、青海茶卡、新疆等地提供SL1500系列1.5MW风力发电机组145台,SL3000系列3MW风力发电机组201台,累计装机容量超过2300MW。

据了解,针对酒泉地区,华锐风电将以酒泉基地为支撑,加强风力发电机组产业链的完善,引入更多合作伙伴,这对经济技术开发区风电产业链的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为解决弃风限电的行业难题,华锐风电不断加大同相关企业的合作力度,发挥自身在清洁能源供暖及风光储项目的开发上成熟的技术实力,将积极参与酒泉市的清洁能源供暖及风光储项目的开发建设,为酒泉经济建设再做贡献。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考察过程中,甘肃酒泉诸位领导对华锐风电为酒泉千万千瓦级风电基地的建设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参与考察的领导指出:未来风电仍是清洁能源发展的主要力量,酒泉政府对华锐风电非常重视,对与华锐风电的继续合作给予厚望。

2017年,在酒泉市委、市政府对华锐风电给予的大力支持下,华锐风电将继续发挥技术优势,整合资源,再次扬帆起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锐风电查看更多>甘肃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