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霍尔果斯南岗热电公司加强电气检查保安全

2017-04-19 16:25来源:霍尔果斯南岗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毛道华 贺银成关键词:霍尔果斯南岗热电电气设备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的霍尔果斯南岗热电公司充满了春的气息,草坪上已是一片绿意盎然、杏花盛开、绿上柳梢、一派生机映然。于4月11日至12日,该公司拉开了全公司电气设备检查除隐患保安全活动序幕。

在公司电气检修主任奉友军及工段长孙鹏的领带下,电气检修组对公司的检修柜、电动机、存在安全隐患的角角落落进行全面安全检修。在检修过程中奉工的一席话令我这个刚入厂不久的新员工肃然起敬,“电厂的电器一点也马虎不得,安全是我们的生命线,谁也冒不起这个风险,外漏的线头要可靠地接地线。破损老化的线皮一点都不能放过”朴实的话语中透露着这个老电工对工作地认真、苛刻、和严格。他们对破碎楼电机、电柜、检修柜进行全面的可靠接地。同时带着电焊机、手电钻等工具认真的干了起来,努力了一上午,当拿下安全帽和防尘面罩时,脸上全是辛勤的汗水和满脸的煤灰,大家互相看着相互交流着,脸上洋溢出幸福地微笑,我看着他们觉得他们真是一群可爱的人!

春绿满厂院,花香扑鼻来。通过自查,检修部下发了整改通知单,在运行人员及电气检修人员10余人的共同努力下,共整改30多项,达到了规定的要求,消除了电器设备的各类事故隐患,保证了公司的安全生产

作者: 毛道华 贺银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霍尔果斯南岗热电查看更多>电气设备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