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一带一路 广拓蓝海 ——华自科技参展第121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2017-04-19 17:05来源: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华自科技水利水电系统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4月15日,第121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在广州举行。作为广交会的“常客”,华自科技再次携高效能源系统解决方案亮相。

展会期间,华自科技通过对水利水电自动化系统、变配电保护及自动化系统、水处理及其他工业自动化系统等解决方案及产品的演示与推广,吸引了来自印度尼西亚、缅甸、泰国、菲律宾、埃及、委内瑞拉、阿尔巴尼亚、尼泊尔、南非、赞比亚等1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电力领域专家前来咨询了解。

一带一路”沿线市场是本届广交会重要看点,本次“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参展企业达364家、展位616个,占进口展区参展企业和展位总数比例分别为58.7%和61.7%,环比均有所增长。近年来,华自科技积极走出国门,拓展海外市场,借助“一带一路”东风,投身于国际产能合作与多边贸易的推动,为建设创新型、开放型、联动型、包容型世界经济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自科技查看更多>水利水电系统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