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煤气能源报道正文

关注|2017年这1000家煤矿将关闭(附全名单)

2017-04-20 08:53来源:矿业界关键词:煤炭企业煤炭行业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以来,内蒙、山西、陕西、贵州、新疆等12个省陆续发布了《2017年度拟关闭退出煤矿名单》,总涉及煤矿近1000处,其中江西、辽宁、湖北退出煤矿数量最多,河南、山西退出煤炭产能最多。以下为具体退出煤矿清单: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矿业界” ID:MiningWorld)

1.贵州省2017年度拟关闭退出的煤矿名单

日前,贵州省对2017年度拟关闭煤矿进行公示,而此次涉及关闭退出的煤矿就达82家。其中,毕节地区拟关闭煤矿数量最多,有27家;遵义地区13家;六盘水及黔南地区均为10家;黔西南地区9家;其余地区13家。计划退出煤炭产能1248万吨,占今年去产能任务的83%。2017年贵州能源工作会议指出,今年贵州计划关闭煤矿120处。

2.内蒙2017年度拟关闭退出的煤矿名单

内蒙古经信委日前发布的“2017年内蒙古自治区关闭退出煤矿名单(化解煤炭过剩产能公告〔2017〕2号)”显示,2017年内蒙古关闭16处煤矿,产能810万吨/年。经内蒙古人民政府同意,2017年对包头市杨圪塄矿业有限公司平顶山露天矿煤矿等16处煤矿实施关闭。

根据公告,16处煤矿全部为生产煤矿,位于包头、呼龙贝尔、赤峰、鄂尔多斯等市,退出时间从2017年6月到9月不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炭企业查看更多>煤炭行业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