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中广核与特变电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加强风光合作

2017-04-20 09:20来源: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特变电工中广核新能源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4月19日上午,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于上海SNEC展会特变电工展台现场隆重举行了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广核新能源投资(深圳)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现场签约仪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中广核新能源公司高级副总裁李亦伦先生及新特能源公司董事长、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总经理张建新先生作为双方代表,现场完成了协议签署,并做出重要致辞,对双方企业特点与共赢发展愿景做出了关键介绍与合作展望。

为发挥双方在风电、光伏等新能源领域的优势,中广核与特变电工在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前提下,结成了深度战略合作关系,计划围绕新能源领域光伏、风电产品设备及风电、光伏等资源项目的开发、投资、建设和运营维护与管理等开展全面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作为新能源行业的两大巨头企业,本次战略合作可谓强强联手,将为双方进一步做大做强,为中国新能源产业的发展,为世界人民的绿色能源梦,做出重要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特变电工查看更多>中广核新能源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