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整改缺陷保障供电

2017-04-20 11:53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可靠供电电网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9日,光山县供电公司完成了城区昌盛街10千伏紫23线两处缺陷的整改工作,确保沿线居民和广大商户安全平稳用电。

加速整改春检缺陷保客户安全可靠供电是光山公司当前重点工作之一。该公司春检发现的电网隐患大部分已在自查过程中整改、消除完毕,针对剩余的少数缺陷列出整改、消除计划明细表,明确责任部门、责任人、整改计划完成时间及整改措施等,倒逼责任部门缺陷整改工作务期必成。公司依据电网缺陷分级认定和风险评价结果,优先重点解决危急人身安全、电网设备安全等缺陷,如设备对地安全距离不够、安全工器具不合格、变电站设备受损等,切实提高安全供电能力。公司相关部室积极督办春检缺陷整改工作,要求责任部门必须按照整改计划表限期整改,并将缺陷整改情况纳入月度绩效考核,确保春检缺陷整改到位。公司组织业务部门适时开展缺陷分析活动,通过个案分析,仔细查找存在问题的原因,防止同类问题再次发生,确保度夏期间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当日上午10时许,通过光山公司配电运检工区员工近4个小时的连续奋战,及时更换了紫23线两处安全隐患电线杆,并配合市政部门清除沿线树障,彻底消除了线路对地安全距离不够以及受损线杆带病运行的电网缺陷,保障了昌盛街广大电力客户用上安全电、放心电。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可靠供电查看更多>电网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