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华能新能泰山发布2016年年报 净利亏损6,670.57万元

2017-04-21 08:4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华能集团新能泰山电力上市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近日,华能集团下属上市公司新能泰山发布2016年年报,新能泰山是以电力、电线电缆、煤炭和热力为主业,集生产、经营、科研于一体的大型骨干企业,经营范围为以自有资金对电力、热力项目的投资、管理,电线电缆、电子产品、电器机械及器材、橡皮及塑料制品的生产、销售;输变电设备销售;金属材料压延加工;高速公路护栏、型材的生产、销售、安装等。公司现有发电机组装机容量为103.825万千瓦,其中火电装机容量为94万千瓦,风电装机容量为9.825万千瓦。煤炭设计产能30万吨,电缆年产值约12亿元,热力年生产约350万GJ。

公司拥有独立完整的采购、生产和销售体系,公司根据生产能力、市场需求,独立自主开展生产经营活动。近年来,市场竞争激烈、经营形势严峻,公司根据市场变化,建立快速反应机制,积极做好客户维护工作,进一步扩大产品市场。

报告期内,山东省用量需求呈低速增长态势,外电入鲁呈快速增长态势,风电及光伏发电扩容速度较快,给省内发电企业利用小时造成较大影响。在电力体制改革的新常态下,电量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直购电等市场电量的争取难度进一步增大。

2016年公司完成发电量44.46亿千瓦时,同比降低5.48%;上网电量40.33亿千瓦时,同比降低7.05%。全年累计完成营业收入248,580.25万元,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6,670.57万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新能泰山查看更多>电力上市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