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榆能榆神项目启动锅炉房工程获业主赞誉

2017-04-21 09:1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焦梦雄关键词:西北电建一公司热电联产锅炉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5日,榆能榆神热电有限公司向中国能建西北电建致表扬信,对中国能建西北电建在榆能榆神热电联产新建工程启动锅炉项目施工中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

信中指出,西北电建克服工程建设中面临的场地紧张、土建交安滞后、任务繁重等诸多困难,安全、高效、优质地完成了启动锅炉项目的施工任务,在严冬到来之前给现场各单位供暖,确保了现场冬季施工,且启动锅炉设备均运行稳定,在整个供暖季未出现任何质量问题。在项目施工关键时期,西北电建项目部严格按照业主方的统一协调与安排,勇担重任,项目部及锅炉专业统一思想、统一步调、科学组织、精心部署,严格按照施工技术步骤与措施施工,层层落实安全、环环紧扣质量,加大人员投入,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按时完成各个施工节点。特别是在1号锅炉水压工作期间、抓生产阶段,锅炉工区更是开展了“质量回访”活动,对启动锅炉房进行质量回访,此举深得业主方领导的赞誉,并希望西北电建继续保持优良的施工风范及服务理念,确保1号机组各节点如期完成。

据悉,本期工程建设规模为2台350兆瓦超临界热电联产间接空冷机组,项目厂址位于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青云镇平顶梁,榆林老城区东侧。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榆林城区采暖供需矛盾,能显著降低能源消耗,减少城市污染,提高居民生活质量。同时可以产生巨大的社会、环境和经济三大效益。

(西北电建一公司:焦梦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北电建一公司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锅炉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