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一公司中标江苏启东热电联产项目

2017-04-21 09:19来源:江苏电建一公司作者:余亮关键词:热电联产循环硫化床锅炉发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7日,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一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确认中标承建江苏启东热电联产项目,这是该公司继山东莒县丰源2台35万千瓦热电联产工程Ⅱ标段项目后,在一个月内中标的第二个热电联产项目。

江苏启东热电联产项目位于江苏省启东市北新镇滨江化工园东侧约8千米处,南临沿江公路,东临红阳河,建设3台75吨/小时高温高压循环硫化床锅炉和2台8.5兆瓦高温高压背压汽轮发电机组,并留有扩建场地。根据合同约定,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一公司负责该项目的建筑安装工程施工,计划于2017年5月底正式开工建设。

目前,该公司已安排精干人员进点开始前期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联产查看更多>循环硫化床锅炉查看更多>发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