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综合检修保安全供电

2017-04-21 11:38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供电公司供电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0日拂晓,光山县供电公司启动10千伏官7线综合检修工作,此举标志着该公司2017年度配网跳闸专项治理行动正式拉开序幕。

清晨5时,50余人的检修队伍在光山县供电公司槐店供电所大院集结完毕,他们个个都是精兵强将。在简短的动员仪式后,5个施工小组和1个后勤保障应急小组分别开赴检修现场。

全长8.7千米的官7线挂接31台专变和5台公变,因该线路运行年限较长加之存在较多隐患,对其实施综合检修确保迎峰度夏已迫在眉睫。早在4月初,光山县供电公司就召开了相关部室及槐店供电所负责人参加的预备会,布置了任务,提出了要求。会后,槐店所曹德忠所长带领所里6支“参战”队伍负责人到现场开展了交底和勘查,他们对各自的工作地段和任务了然于胸。5名施工负责人具体负责各施工点的任务安排、质量督查、检查验收、安全巡视等工作,确保行动统一协调推进,保质保量、安全有序。公司运维检修部、安全监察质量部等部室人员深入检修现场,全程参与综合检修的指导、协调和督查。

全面治理,不留死角。行动中,槐店所对主线路及分支线路的167基杆塔实行逐基登杆检查,瓷瓶除污或更换、维护隔离刀闸、修复电缆头绝缘层、加装故障指示器、更换变压器高低压护套和检查更换高压引流线……所有环节全都一丝不苟完成,做到“应检必检、检必检好”。

当日12时8分,官7线主线路恢复送电。17时许,随着全部分支线路送电成功,检修工作圆满结束,共计更换瓷瓶40只、横担20根,清理了线下树障,加装智能柱上开关1组及故障指示器3组。此次综合检修必将为沿线居民、官渡河产业聚居区及龙山水库防汛安全可靠用电奠定坚实基础。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