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政策正文

山西省晋北&中南部2017年风电建设方案重磅出炉:106个项目计481.95万千瓦(附通知及方案)

2017-04-21 12:33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风电开发风电建设山西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晋北三市2018年投运建设方案

关于下达山西省晋北三市2018年底建成投运风电项目开发建设方案的通知

根据国家能源局《关于晋北风电基地规划建设有关事项的复函》(国能新能〔2016〕389号)“根据已投运项目的运行情况分期分批投产,每年投产规模不宜高于200万千瓦”的要求,经与国家能源局沟通,现下达山西省晋北三市2018年底建成投运风电项目开发建设方案,具体要求如下:

一、列入山西省晋北三市2018年底建成投运风电项目开发建设方案的所有项目须在2017年11月30日前提交项目核准前置手续,年底核准。其中,涉及与晋发改新能源发〔2017〕48号文相同的项目,请国土、住房城乡建设、环保等有关部门按照相关政策规定,统一办理项目前期相关手续。

二、请国土、住房城乡建设、环保等有关部门按照相关政策规定,加快对附表中所有项目土地预审、环评批复、规划选址等手续的办理,支持和推动我省风电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三、请国家能源局山西能源监管办公室按国家能源局要求,加强项目后续监管工作,重点对项目核准过程中违法违规倒卖批文、设备招投标、质量监督、项目接入电网以及建成后的并网运行等工作开展监管,以确保项目建设合法合规进行,以及项目建成后能够及时接入电网和所发电量的全额优先上网。

四、请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根据山西省2017年晋北地区风电开发建设方案和山西省晋北三市2018年底建成投运风电项目开发建设方案的预计核准和投产时间,统一编制项目的配套接入工作方案。各风电企业要及时向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报送接入系统方案,电网公司根据风电项目的建设进度协调落实配套电网送出工程建设工作,确保风电项目建设与配套电网同步投产和运行。

五、各市发改委要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督促项目单位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完善开工前相关审批程序,确保安全生产。

附件:山西省晋北三市2018年底建成投运风电项目开发建设方案汇总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开发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山西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