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4.17-4.21)—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2017-04-21 12:4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张家口垃圾填埋场沼气发电项目签约

4月1日,张家口市城洁废弃物处置有限责任公司就垃圾填埋场沼气发电项目,与中国水业集团旗下深圳新中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张家口市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于2007年建成投入使用,现日处理生活垃圾650吨。目前已填埋9年,堆埋量在150万吨左右,可实现装机容量3兆瓦,年发电量2500万千瓦时以上,实现二氧化碳年减排量8万吨。张家口作为2022年冬季奥运会举办地之一,全市对现有垃圾处理设施进行全面升级、改造,垃圾处理场将按最高环保标准运营,在确保无害消纳垃圾的基础上,最大程度减少对自然环境和周边的影响。经过数次的沟通谈判和直接评比,深圳新中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绝对优势从多家竞争者中脱颖而出。

总投资25亿元 永泰能源子公司投资建设丹阳热电项目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永泰能源4月15日发布公告称,为加快推进丹阳华海燃机热电联产项目建设,2017年4月14日江苏省丹阳市人民政府与公司全资子公司华晨电力股份公司、海滨集团、张家港华兴电力共同签署了《丹阳华海燃机热电联产项目投资意向书》。在不超出公司股东大会批准通过的该项目一期总投资25亿元范围内,根据政府规划调整,将原拟投资建设4台400MW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拟分两期建设,每期建设2台400MW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现调整为一期建设3台100MW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和二期建设2台400MW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

安徽公布2017年省级调度项目:3个火电 2个水电(全名单)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近日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印发2017年省级调度项目的通知》,包括重大基础设施类项目38个,重大产业类项目87个。涉及绩溪县抽水蓄能电站、国电蚌埠电厂二期、宿州钱营孜2×350MW低热值煤发电 、金寨县抽水蓄能电站、金寨县抽水蓄能电站等重点能源项目。

详情阅读

河南漯河2017年第一批重点建设项目:火电3个(全名单)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近日河南省漯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了《关于下达2017年全市第一批重点建设项目名单和责任目标的通知》。2017年,漯河市重点建设项目165个,总投资1414.6亿元,2017年计划完成投资502.8亿元,计划新开工项目93个,竣工项目50个。其中涉及河南省盛宏热力有限公司热电联产项目、天壕(北京)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能源生物质发电项目、漯河市龙旭泽美科技有限公司美的物流园分布式屋顶光伏发电项目、漯河永光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高压输变电铁塔项目等重点能源项目。

详情阅读

陕西榆林2017年市级重点项目:38个重点能源项目(全名单)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近日榆林市人民政府印发了《榆林市2017年市级重点项目计划表》,其中涉及榆神榆林热电联产工程、陕能赵石畔电厂、国华锦界电厂三期、国远横山狄青塬二期49.5MW风电场、中广核榆阳小壕兔50MW风电场、750千伏神木输变电工程、陕能赵石畔电厂1000千伏送出工程等38个重点能源项目。

详情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4.3-4.7)—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