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4.17-4.21)—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2017-04-21 12:4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润中阳12万千瓦风电项目开工建设

3月31日11时,由公司承建的华润吕梁中阳12万千瓦风电项目开工启动仪式在中阳车鸣峪乡闹泥村施工现场盛放肆行。该项目是由华润新能源(中阳)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一座风力发电场,工程总装机200MW,分两期建设,本期工程装机容量为120MW,安装60台由金风科技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GW115/2000低温型风力发电机组,单机容量为2000kW。公司承建的是华润吕梁中阳12万千瓦风电项目主体施工2#标段,施工规模为风电场场区内38台风机的场内门路、吊装平台及转弯平台、风机基础及箱式变压器基础、防雷接地(含基础内接地)、埋管、风电场内机电设备安装、塔筒及风力发电机组安装、进场门路等所有土建、安装及调试工程的施工,计划2018年04月20日竣工。

广西资源将开建一风电项目

近日,投资13亿元的资源县十万古田风电场项目进入最后准备阶段,预计7月正式开工建设,年内将完成投资2亿元。据悉,资源县十万古田风电项目已列入广西2017年风电开发建设方案项目。项目拟接入的广西电网220kV资源朝阳变电站已于2016年年底开工建设,项目投资1.8亿元,预计于2018年年中投产。

国电河北尚义大青山99兆瓦风电项目获核准

4月14日,国电电力河北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尚义大青山99兆瓦风电项目获张家口市发改委核准批复。至此,河北新能源已累计核准12个风电项目,核准容量达118.7万千瓦。尚义大青山风电项目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尚义县境内,项目规划容量99兆瓦,拟安装66台单机容量为1.5兆瓦的风电机组。项目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上网电量2.46亿千瓦时,年等效满负荷小时数2875小时,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山西湘电横尖99.5兆瓦风电项目正式开工

东风送暖,大地回春。4月15日,山西湘电古冶新能源有限公司交城会立、横尖99.5兆瓦风电项目正式开工,据了解,该项目规划装机总容量为250MW,一期项目建设99.5MW风力发电机组,拟安装49台2.0MW和1台1.5MW风力发电机组,计划于2018年4月整体投产发电。

中伏能源集团签约湖北咸宁300MW风电项目 总投资25亿元

9日下午,湖北咸宁通城县政府与中伏能源集团举行塘湖关刀片区风电开发项目签约仪式,标志着通城县目前最大的新能源项目——塘湖关刀片区风电开发项目正式启动实施。塘湖关刀片区的风电场项目计划总投资25亿元,总装机规模30万千瓦,计划于2019年4月底前开工建设,建设工期为2年。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发电量可达7亿度,年产值超过4亿元,年上缴利税超过6000万元,为该县提供新的经济增长点。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4.3-4.7)—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