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华自科技参加第二届中美(华中)商务峰会 与美企共商合作

2017-04-21 17:19来源: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华自科技水处理系统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0日,由中国贸促会作为指导单位,湖南省贸促会和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馆商务处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美(华中)商务峰会”在长沙举行。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美国驻华使馆临时代办阮大为、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王锦珍出席开幕式。华自科技副总经理唐凯,环保事业部总经理蒋国华、营销总监彭美丽、技术部经理刘幸来等代表参加会议。

峰会当天,来自中美双方的200多个政府机构和企业进行了会晤和洽谈,共同寻觅环境保护、轨道交通、医疗保健和先进制造四大产业领域的合作与商机。期间,华自科技与GE水环境、赛莱默、美吕净水等企业进行了一对一的洽谈,了解彼此公司的发展情况、产品应用领域及特点等相关内容,为今后更深层次合作奠定了基础。

华自科技作为环保水处理整体技术及解决方案供应商,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为市政、工业用户提供水处理系统的技术开发、咨询设计、关键设备制造、系统集成、工程实施及投资运营服务,以实现水资源有效保护与利用。自2007年涉足环保领域以来,公司先后取得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一级资质、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资质,自主研发的“MTC-3W 污水处理自动化系统”通过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专家组鉴定,产品关键技术居国内领先水平。

华自科技希望以本次峰会召开为契机,探寻更好的中美企业合作模式,拓宽合作领域,为加强中美企业的沟通、交流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自科技查看更多>水处理系统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