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培训教育助推消防安全

2017-04-21 18:52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消防安全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1日,信阳市民安防火中心教员为光山县供电公司“微型消防站”全体职工及部分职工代表举办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在公司上下营造了“人人关心消防、处处注意防火”的消防安全氛围。

为让“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这一消防安全管理理念深入人心,信阳市民安防火中心教员采取播放视频、互动问答、现场示范消防器材使用方法、发放问卷调查表等方式开展消防知识的培训,切实增强参培人员“水火无情,防重于消”的安全意识以及消防应急处置能力。培训教员着重点评了近年来全国各类重特大火灾应当吸取的教训,结合案例讲解了人员密集场所火灾的种类及其扑救的方法、各类灭火器材的使用等基础知识,深入阐述了常见火灾的类型、火灾发生后的应急处理办法、带电火灾、燃气火灾的扑救及火场逃生等常识。

该公司将以此消防知识培训为契机,继续加大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公司“微型消防站”内的消防设施“零问题”,切实把消防安全工作抓细、抓实,为公司全年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消防安全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