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汽机专业组织开展“创标杆班组 做红旗传人”主题活动

2017-04-25 08:3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颉延龙 薛艳关键词:西北电建一公司中国能建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0日,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汽机专业“创标杆班组做红旗传人”主题活动在西北电建美鑫动力站项目全面启动。

汽机本体班作为西北电建的核心班组,在过去几十年的风雨历程中,为西北电建的品牌树立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先后获得2013年全国总工会“工人先锋号”、2016年中国能建集团公司“优秀班组”等荣誉称号。时代在发展,市场在变化,面对新形势新问题,西北电建汽机专业率先在本体班中开展以“创标杆班组 做红旗传人”为主题的班组建设活动,打造学习型班组、安全型班组、创新型班组,旨在通过本次活动,使汽机本体班班组建设制度更加完善,机制更加健全,管理更加规范,实现班组工作内容指标化、工作要求标准化、工作步骤程序化、工作考核数据化、工作管理系统化。班组长和员工队伍整体素质普遍提高,把班组长培养成为政治强、业务精、懂技术、会管理的基层管理者,把班组员工培育成为具有一流职业素养、一流业务技能、一流工作作风、一流岗位业绩的“工匠”级劳动者。

本次活动范围先在西北电建美鑫、榆神、广西、保定项目四个在建工程汽机本体班组开展,以强化班组基础建设、传承班组文化,全面提高班组管理水平,提高班组成员素质,抓好班组安全生产为主要内容的班组建设活动,活动目标是打造一支专业技术精、作业能力强、执行任务好、工作效率高、安全无事故、质量无缺陷的中国能建标杆班组,展示企业良好形象,在在建项目中形成追赶超越、比肩一流的良好施工氛围,确保各在建项目各项节点任务目标优质、高效、按期完成。

本次活动在全体汽机本体班组成员“我自豪,我是西北电建人;我骄傲,我是汽机本体人,本职工作我们一丝不苟、精益求精,钻研业务我们求实创新、永无止境,我们的目标是:创建一流标杆团队,争当新时期红旗传人,让汽机本体成为公司发展壮大的最强动力!”的庄严宣誓中全面拉开帷幕。

(西北电建一公司:颉延龙 薛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北电建一公司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