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国际正文

埃及将建首座核电站 采用俄罗斯核技术

2017-04-25 08:45来源:核与电关键词:核电站核电技术核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埃及内阁环境与能源委员会近日宣布,埃及将在首都开罗西北地区建设首座核电站。该核电站位于埃及首都开罗西北130公里的达巴地区,采用俄罗斯的核技术,由4台发电量达4800兆瓦的核电机组组成。今年4月,埃及内阁环境与能源委员会代表团访问俄罗斯期间与俄方签署了建设核电站的最终合同。

埃政府官员表示,达巴远离地震活跃区,远离人口稠密的大城市,是建设埃及第一座核电站的理想之地。核电站建设周期为8年,预计将创造5万多个就业机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站查看更多>核电技术查看更多>核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