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粤水电将投资2.9亿元建设风电装备制造项目

2017-04-25 09:15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风电装备粤水电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粤水电拟由全资子公司晋丰实业的全资子公司广东粤水电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在该地块投资建设粤水电风电装备制造项目一期,总投资为 29,025.40 万元。

据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2016 年 11 月 23 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和 2016 年12 月 9 日召开的 2016 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同意全资子公司广州市晋丰实业有限公司参与竞拍位于广东省阳江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港口工业园海港二横路北边 LGZ-01-15、LGZ-01-22 地块范围内的土地使用权,用于建设陆上和海上风电装备制造等钢结构制造厂房。 2016 年12 月15 日,晋丰实业竞拍取得上述地块范围内的土地使用权,土地用途为工业用地,土地面积 179543.45 平方米。 2016 年12 月16 日,公司与阳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粤水电装备制造项目投资协议书》及《粤水电装备制造项目补充协议》,阳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同意公司(或公司指定的全资子公司)在广东省阳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港口工业园投资建设粤水电装备制造项目,项目总投资约 5 亿元,分期开发。

以下为具体情况: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装备查看更多>粤水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