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杨清廷会见东方 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韩志桥

2017-04-25 11:44来源:华电集团关键词:华电集团东方 电气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0日,华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杨清廷在集团总部会见了东方 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韩志桥,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交流。

杨清廷对韩志桥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双方在合作中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十三五”发展规划。他指出,中国华电按照清洁低碳、安全高效能源发展要求,积极推动水电等清洁能源发展。他希望东方 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为双方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提供保障。

韩志桥对中国华电长期给予东方 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高度重视与中国华电的合作,将继续提高研发和设计水平,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东方 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集团查看更多>东方 电气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