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杨晋柏会见美国能源基金会首席执行官埃里克·海兹

2017-04-25 17:05来源:南方电网作者:谭欢关键词:南方电网清洁能演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9日,南方电网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杨晋柏会见了来访的美国能源基金会首席执行官埃里克˙海兹(EricHeitz)、中美清洁能源论坛总裁薄锐思(DennisBracy)一行。双方就电力市场化交易、清洁能源利用、需求侧响应等议题进行交流。

埃里克˙海兹简要介绍了美国能源基金会基本情况及其在中国电力领域合作项目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基金会愿意发挥自身优势,在清洁能源发展、电力市场化交易等方面寻找与南网的合作机会,实现双赢。

杨晋柏欢迎埃里克˙海兹一行来访,他介绍了公司在电力体制改革大背景下的未来发展思路,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入探讨,并在售电侧业务、储能和国际化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公司国际部、计划部相关负责人,南网能源公司、广州电力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方电网查看更多>清洁能演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