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林初学会见GE全球高级副总裁一行

2017-04-25 17:20来源:三峡集团关键词:三峡集团GE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8日,中国三峡集团副总经理林初学在北京会见了GE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段小缨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在水电、新能源、国际业务、数字化应用、人才交流培训等领域合作进行了交流。

林初学对段小缨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三峡集团在国内大水电、海上风电业务和国际业务方面所取得的新成绩,回顾了双方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的工作进展,并表示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协作,促进战略合作协议的执行。

段小缨对中国三峡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她介绍了GE本土化、数字化等重要企业发展战略,表示将继续与中国三峡集团相关部门单位做好对接,研究各项合作机会,细化工作安排,强化双方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中国三峡集团人力资源部、国际事务部、机电工程局、福建能投公司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