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强化高损台区治理工作

2017-04-25 17:43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供电企业供电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5日,光山县供电公司3位技术人员认真督导槐店供电所高损台区综合治理工作,助推其供电辖区高损台区线损指标本月底务必全部归真,确保企业达到规范管理、降低线损、增加效益的目的。

线损率体现的是供电企业精益化管理水平,治理高损台区是降低线损率、保障企业增效的重要举措。光山县供电公司于今年4月份正式启动“两率”提升攻坚行动,并成立降损领导小组,明确工作目标和责任,要求25个供电所贯彻落实好公司制定的《台区采集覆盖率、月度同期线损合格率提升攻坚行动方案》,切实开展高损台区治理工作,促进线损管理水平稳中有升。

公司扎实开展营业普查,详细掌握高损台区情况,建立高损台区治理台账,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对完成整改的台区实行动态管理,同时采用实时监控、点面结合、夜查及用电高峰时段排查等多种方式,提高反窃电工作效率,确保高损台区治理工作有序推进并取得实效。在公司每月召开的工作例会上,由营销部通报各供电所高损台区治理情况,提出下阶段高损台区治理具体措施,确保高损台区治理工作有计划、有步骤、有措施、有效果。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供电企业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