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玉屏局田坪所:加大巡视力度,确保电网安全运行

2017-04-25 20:54来源:玉屏供电局田坪供电所作者:张德军关键词:田坪供电所导线变压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夏季已经来临,气温不断上升,为确保辖区内线路和设备安全可靠的运行,减少线路跳闸事件发生,提高供电可靠性。4月24日,玉屏供电局田坪供电所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夏季线路巡视清障工作。

为了保证线路巡视质量,该所按巡视计划分组进行,每条线路及设备责任落实到人,并对负荷大、事故发生频繁的线路加强巡视,发现隐患问题记录在册,及时上报整改,确保夏天安全可靠用电。

据悉,该所此次巡视不仅包括导线、杆塔、瓷瓶、计量装置、变压器等,还针对线路杆塔上的鸟窝进行巡查清理工作,对发现的鸟窝立即清理,避免该线路上因鸟窝造成停电事故的发生。

作者: 张德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田坪供电所查看更多>导线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