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沙沱发电厂团委组织开展“五四我与团旗合个影”主题团日活动

2017-04-26 09:36来源:贵州乌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沙沱发电厂(建设公司)作者:付 中关键词:沙沱发电厂精神风貌青年团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更好地传承“五四”精神,凝聚青春正能量,引导青年团员不断增强组织荣誉感和责任感,主动适应从严治团新常态、奋力争创新优势,为完成“五大目标”“六项任务”奉献青春力量,4月25日下午,沙沱发电厂团委组织开展了“深入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青春践行五四精神”为主题的“我与团旗合个影”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纷纷参与其中,或以团组织集体与团旗合影的方式、或以个人单独与团旗合影的方式,充分展示出青年团员“向真、向上、向善、向美”的精神风貌

 

该厂“深入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青春践行五四精神——我与团旗合个影”主题团日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青年团员的荣誉感和爱国热情,彰显青年团员的青春活力,引导青年团员将“中国梦”、“青春梦”浓缩在与团旗的合影中,激励青年团员奋勇向前,围绕该厂今年的年度目标任务努力作为,为团旗增色、为团旗增光。

作者: 付 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沙沱发电厂查看更多>精神风貌查看更多>青年团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