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企业正文

马丁声波吹灰器和吹灰炮在火电厂的成功应用案例

2017-04-26 10:00来源:马丁工程技术(昆山)有限公司关键词:马丁工程燃煤发电声波吹灰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解决方案: 马丁声波吹灰器和吹灰炮

行业:电厂

地区:淮南 中国

声波吹灰器应用案例

厂家名称:马丁工程技术(昆山)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淮南某电厂

应用项目:三期2×100万千瓦燃煤发电工程

淮南某电厂原先SCR除尘器内催化剂表面积灰,锅炉运行中,烟气中携带大量的灰尘,堵塞SCR脱硝系统中的催化剂、造成板结、使催化剂中毒,严重影响催化剂的活性和使用寿命。严重时常常要停机进行清理,严重影响工作效率。

为解决这一问题,安装使用了马丁声波吹灰器和吹灰炮。马丁声波吹灰器能清除堆积在整个系统表面的干燥松散颗粒物,并保持系统的正常效率。配套使用的马丁吹灰炮,运用精确的喷气击灰方法,可以清除管道或催化剂层上的顽固积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马丁工程查看更多>燃煤发电查看更多>声波吹灰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