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阿富汗灾害管理研修班代表一行莅临华自科技考察交流

2017-04-26 10:46来源: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华自科技小水电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月,由湖南省商务厅主办,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承办的“2017年阿富汗灾害管理研修班”在长沙举行。在此研修班的契机下,来自阿富汗的30名研修班代表于4月24日莅临华自科技考察交流,公司总裁助理盛琦、市场策划部副经理方少华及海外事业部相关人员陪同接待。

在相关人员陪同下阿富汗灾害管理研修班代表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和联合国工发组织水电中心控制设备制造基地,随后,盛总向研修班代表们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及海外市场拓展情况。研修班代表们对华自科技的实力表示认可,并对山洪灾害预警系统、防汛调度信息化系统等信息化产品产生浓厚兴趣。

代表们表示,阿富汗由于其独特的地质构造,境内自然灾害十分频繁。此次中国之行,目的是交流和学习中国在山地灾害、洪水灾害、环境治理等自然灾害方面预防与处理的成功经验,探讨两国在灾害管理方面的合作。

阿富汗是中国的重要邻国,也是最早对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予以响应和支持的国家之一。中阿友谊历史悠久,两国在经济、社会和文化领域有众多合作。双方均表示,期待后续有相关合作,共同促进两国之间的交流和友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自科技查看更多>小水电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