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瓦轴获得世界知名企业风电转盘轴承全球70%供货份额

2017-04-26 13:51来源:瓦轴作者:鞠家田关键词:瓦轴集团风电轴承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瓦轴集团参加世界知名企业2018财年变桨轴承招标,成功获得其全球70%供货份额,销售额将比2017财年增长69%。

近年来,公司聚焦风电轴承,实施全系列发展,是国内唯一成为这家世界知名企业全球战略供应商的轴承企业。下一步,公司将持续发展海外风电系产品,跟进其新机型新产品,快速完成样件加工和产品测试,早日形成批量订单。与此同时,推进和拓展其它世界知名风机制造企业风电偏航、变桨及主轴项目,年内实现小批量供货,全面增强企业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

目前,公司正在积极开展技术攻关,加大技术创新投入,不断突破核心技术,全面提升风电系列轴承品质,实现风电轴承国际市场的扩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瓦轴集团查看更多>风电轴承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