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国际正文

加拿大风能作用日益凸显

2017-04-26 15:09来源:《电力国际信息参考》关键词:加拿大风电风能风电投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加拿大自然资源部长称,随着加拿大将经济多样化提上日程,风能时代可能即将开始。

参加区域能源大会的风能倡导者和政府官员们视察了魁北克地区,因为北美的能源格局正在转变。加拿大风能协会主席罗伯特˙奥尔南表示,需要更多依靠低碳资源来拉动经济增长。

“我们有资源并且有技术,”他说道。据加拿大政府估计,该国的风电投资组合占全球第8位,装机容量已达1200万千瓦。一些省级政府正在主动开发清洁能源,萨斯克切温省正在努力发展且承诺在2030年之前达到50%的电能从可再生能源中获取。

加拿大自然资源部长吉姆˙凯尔称,北美的能源格局将以不止一种方式转变。“这很明显,风能的时代已经到来,我们的政府已经承诺要处理气候变化,并且我们知道风能将在这些努力中扮演决定性的角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加拿大风电查看更多>风能查看更多>风电投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