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官方答能源局副局长郑栅洁调任国台办:有消息会公布

2017-04-26 16:57来源:中国网关键词:郑栅洁能源局国务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于4月26日(周三)上午10:00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广安门南街6-1号广安大厦中门四层)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新闻发言人马晓光对能源局副局长郑栅洁可能要调任国台办说法表示,待有确定消息后会及时公布。

以下为实录:

台湾TVBS记者:

想请教一下日前海基会邀请台企联考察金门,外界猜测这是否意味台商回流潮?据说现在受到了陆方的关切。海基会表示,任何施加在台商身上的压力和困扰都会对两岸关系的发展造成一些不好的影响,想跟发言人请教一下。第二个问题,新浪财经微信公众号指出,福建出身的大陆国家能源局副局长郑栅洁可能要调任国台办负责两岸经贸方面的事情,请予核实。谢谢。

马晓光:

关于你的第一个问题,可能大家都注意到,日前台企联已经发表了声明,表示这不是台企联组织的活动,这是个别台商的自发行为。既然是自发行为,国台办没有评论。我要澄清一点,我们对两岸经贸合作,态度是始终如一的。去年5.20以来,谁在通过各种政治压力阻碍台商到大陆投资,谁在违背经济规律去拼命削弱和切断台湾同胞与大陆的经济联系,大家都看得很清楚。

关于你的第二个问题,关于郑栅洁同志任职的问题,待有确定消息后会及时公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郑栅洁查看更多>能源局查看更多>国务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