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2017年贵州省风电技术发展交流会在贵阳隆重召开

2017-04-27 14:13来源:三一重型能源装备有限公司关键词:贵州风电风电场三一重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4月26日,由贵州能源局指导、三一重能承办的风电技术发展交流会在贵阳市举行。会议的主题是“推动绿色风电发展,建设美丽和谐家园”。

本次会议针对贵州省实际情况,就风资源分析、风电场建设、运维、生态恢复及相关政策等进行了研讨。此次会议邀请到贵州省能源局、仁怀市政府等相关部门领导、行业协会、大唐、华能、中水顾问、龙源、华电等重要风电龙头开发商及设计研究院的领导嘉宾悉数莅临,可谓大咖云集宾朋满座。

贵州省能源局副局长李奕樯为大会致辞。他总结了贵州省风电发展现状,并表示,要引进优秀的新能源人才、先进的技术和装备制造企业谋福贵州。同时他也欢迎像三一重能这样拥有先进的新能源技术的企业进入贵州,共同推动贵州新能源健康有序发展。

中国农机工业协会风能设备分会秘书长祁和生在会上做了主旨发言。他指出低风速区域已成为风电开发的重点。贵州省2016年的新增装机容量达39万千瓦,在第四类风区中表现出色,未来在贵州省能源局的大力支持下,将会成为低风速风电开发的热土。同时他也期待三一重能905系列产品在贵州区域的市场表现。

中国农机工业协会风能设备分会秘书长祁和生主旨发言

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能董事长周福贵在会上做了精彩发言。他对贵州省能源局的指导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三一的研发实力、产品型谱和技术平台。他明确了三一重能未来的发展战略,并承诺在贵州省风电发展过程中,三一定将竭尽全力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可靠的风机产品。

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能董事长周福贵主旨发言

三一重能整机所副所长、905项目经理王广良在会上做主旨演讲,就905机型技术特征、型谱、配置做了详细介绍。

三一重能整机所副所长、905项目经理王广良主旨演讲

会议最后,由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能副董事长毛中吾先生主持交流研讨环节。在政府领导、行业专家及企业代表的研讨过程中,就风电技术发展的实际问题提出相关建议并做深入研讨,如:低风速风电发展技术、电价下调、风资源评估、配额制、竞价上网等未来发展方向。同时,与会嘉宾一致认同三一重能的战略转型,对此次推出的905系列产品认可度较高,并期待该机型在未来贵州区域的运行中拥有不俗表现。

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能副董事长主持交流研讨环节

“风行贵州,黔能无限”。此次交流会在贵州省能源局的支持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大会不仅体现政府对新能源事业发展的支持与关心,也极大的提高了新能源事业参与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后续新能源技术的进步和发展提供了永续动力。新思维、新技术、新起点将为贵州的新能源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在政府、开发企业、整机制造企业三方的共同努力下,贵州新能源发展也将迈向新台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三一重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