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西北电建参建的山西古交工程获赞誉

2017-04-28 08:3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罗西京关键词:西北电建三公司超超临界中国能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4月20日18时35分,中国能建西北电建参建的山西西山煤电山西古交三期工程扩建项目(2×660MW)超超临界5号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收到山东电建三公司古交项目部发来的表扬信,对西北电建山西古交热处理项目管理团队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该公司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古交工程建设,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圆满完成后续工程,并衷心祝愿在今后的工作中精诚合作共铸辉煌。

表扬信一致认为:山西古交三期扩建项目(2×660MW)超超临界5号机组热处理项目自开工以来,在西北电建的高度重视和配合下,5号机组锅炉水压试验于2017年4月20日18时35分一次成功,赢得了各方的高度认可。

表扬信指出:西北电建古交项目部热处理班在工程施工过程中注重精细化管理,严格按照质量标准施工,保证了5号机组水压工作的一次成功,充分体现出了对业主高度负责的诚信经营理念,彰显出了该公司员工求实奋进、敢打敢拼、追求卓越的优良作风。西北电建在工程建设中,秉承“细节成就完美”的管理理念,落实项目履约,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施工组织有效,管理工作到位,施工业绩突出,在5号机组的施工过程中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信中对古交项目部热处理班恪守技术规范与要求,严格按照安全技术交底内容施工,层层落实安全责任、质量管理环环紧扣,不断加大人员投入,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予以好评。

在工程建设过程中,西北电建领导对古交项目高度重视,多次到现场指导工作。在施工的关键时期,面对施工现场条件复杂、工期紧张、施工难度大、周边环境复杂等诸多不利因素影响,积极协调各方、解决技术难题、组织分配劳务资源。同时,该公司迎难而上,勇于探索,发扬攻坚不畏难的精神,顺利实现业主的节点计划,为机组投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山西西山煤电山西古交三期工程扩建项目位于山西省太原古交市境内,由西北电力设计院总包,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公司分包,西北电建施工范围包括西山煤电古交发电厂三期扩建项目2×660MW超超临界5号机组及部分公共安装范围内焊口预热及焊后热处理工作,还包括返修焊口的热处理。山西古交热处理工程2016年4月23日开工。中国能建西北电建在大厚度高合金耐热钢P92钢热处理技术上取得令人惊叹的突破,热处理焊口壁厚最高达120毫米,突破了百万千瓦机组最厚壁厚110毫米的极限,这是该公司有史以来热处理最厚的管道焊口,为其他同类大型超超临界机组大厚壁管道的热处理提供了技术依据。

(西北电建三公司 罗西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北电建三公司查看更多>超超临界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