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努尔·白克力到四川调研能源发展改革工作

2017-04-28 17:53来源:国家能源局关键词:努尔?白克力能源局清洁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四川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四川能源发展改革工作,更好助力四川经济社会发展,4月22日至25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努尔•白克力到四川进行专题调研。

努尔•白克力先后深入东方 电气集团公司的研究院实验室和工厂车间、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的锦屏水电站以及四川电网公司的换流站等,实地了解能源发展情况,并与四川省委、省政府和能源企业负责同志进行深入座谈交流,看望了四川能源监管办干部职工。

努尔•白克力表示,四川省清洁能源资源蕴藏丰富、开发潜力巨大,能源装备制造实力雄厚、优势突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能源革命战略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能源发展“十三五”规划,积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清洁能源开发利用、能源结构调整、电力体制改革、能源装备核心技术研发、能源脱贫攻坚等方面,进一步坚定方向、专注发展,聚焦用力、精准发力,为推动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能源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国家能源局将进一步加大对四川省能源发展改革的支持力度,努力把四川的清洁能源发展和能源装备制造做大做强做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努尔?白克力查看更多>能源局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