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GWEC:中国继续引领风能发电市场

2017-05-02 09:30来源:腾讯财经关键词:风能风力发电风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CNBC文章,全球风能委员会数据(GWEC)最新发布的报告称,2016年亚洲风力发电增加了54兆瓦,发电产能累计增长12%以上,达到486.8兆瓦。

上周二全球风能委员会发布的报告称,预计今年亚洲的风力发电产能将增加近60兆瓦,预计到2021年底亚洲风力发电的产能将会达到800兆瓦以上。

全球风能委员会称,亚洲的风能发电量将会大幅增加。而2016年中国的风能发电量增加了23兆瓦。

全球风能委员会的报告还称,风能的发电量在2016年上半年并没有达到预期。由于很多原因,在2016年中国的风能发电增加量只有23兆瓦。增加的量还没有墨西哥、巴西、加拿大多。

全球风能发电委员会称,预计未来中国的风能发电量将会继续增加。

全球风力发电委员会的秘书长Steve Sawyer在报告中称:“现在在全球范围内,风力的发电已经被应用在很多领域,风能已经创造了一些新兴的行业,创造了很多就业岗位,并引领了清洁能源。”

Steve Sawyer称:“我们目前正处在急剧变化的阶段。许多污染性的能源正在一点一点地被替代。”

国际能源署声明称,风能已经成为电力的重要的来源,许多国家都在开发风能,而且在一些国家风能已经成为电力的主要来源,可再生能源技术受许多国家欢迎。

往未来看,全球风力发电委员会称,预计2017年非洲将成为全球风力发电量最多的地区。预计未来数年,澳大利亚将建设许多风力发电设施。

Steve Sawyer称:“整体来讲,我们对于风电市场非常有信心,随着风力发电技术的提升,电的价格将会下降,同时还能实现节能减排、净化空气、创造新的就业岗位,并催生新的行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能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