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国际正文

西门子获10年延长运维合同 “留守”伦敦阵列

2017-05-02 13:4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Mark关键词:海上风电西门子-歌美萨风电运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西门子-歌美萨近日获得英国泰晤士河口伦敦阵列海上风电场的延长运维合同。延长期限为10年,风电场规模为630MW。

文 Mark /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注:本文为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这10年延长运维合同是对我们的奖励。它将使我们的运维策略目光更长远,进而更好地降本增效,提升客户收益。”西门子-歌美萨能源服务部运维主管Grant Walker表示 。

伦敦阵列总经理Jonathan Duffy说道:“合同的签订使我们拥有一个很好的长期合作伙伴。这将保证伦敦阵列运维效率最优化,进而使得它可以为我们国家提供源源不断的绿色电力。”

目前伦敦阵列所有风机都保持并网状态。经过第一季度检测,发现两处电缆问题,但影响不大。维修已经于4月16日开始,预计将持续到5月28日。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Mark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西门子-歌美萨查看更多>风电运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