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涡阳供电:加快推进“机井通电”工程建设

2017-05-02 18:01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涡阳供电公司电力工程机电通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5月2日,电力工程施工人员正在安徽省涡阳县义门镇黄庄村田地旁,为该村的机井电源架设线路,推进“机井通电”工程实施。

2017年上半年,涡阳县农村“机井通电”工程计划总投资804.7万元,涉及10个行政村、336眼机井,工程建成后可灌溉农田22000余亩。按照实施计划,机井通电优先安排现代农业示范区、高标准农田、200亩以上土地流转大户的已建成尚未通电的农村机井,已建井房、有固定灌溉设施尚未通电的机井确保全部纳入。农田“机井通电”工程的落实,将大大方便种粮大户们。用户只需自行办理一张充有电费的磁卡,即可刷卡取电抽水。“机井通电”工程的实施,将会进一步改善农田基础设施,为服务农村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电力支持和用电保障。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涡阳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工程查看更多>机电通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