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报道正文

国务院派驻三峡集团监事会主席骆玉林调研三峡集团响水海上风电项目

2017-05-03 12:00来源: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关键词:海上风电三峡新能源海上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6日至27日,国务院派驻三峡集团监事会主席骆玉林赴江苏响水海上风电项目进行工作调研。国资委监事会第07办事处主任、集团公司监事夏策明参加调研。

26日下午,骆玉林一行抵达江苏盐城后,立即听取了工作汇报。三峡新能源公司汇报了响水近海风电场、潮间带试验风机、陆上风电场项目情况以及江浙区域海上风电项目前期工作情况。

27日上午,骆玉林一行乘船前往响水海上风电场,详细查看了220KV海上升压站、多种基础形式的风机等;下午,乘车查看响水近海风电场集控中心后,前往阜宁风电产业园调研了江苏金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骆玉林充分肯定了三峡集团近几年拓展海上风电业务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响水海上风电项目建设及运营管理给予较高评价。他指出,三峡集团江苏响水海上风电项目作为国内首个投入商业运营的海上风电项目,应进一步发挥好集团公司海上风电开发的试验场、培训基地和窗口平台作用;随着风机设备技术进步和施工工艺水平的提高,海上风电发展前景可观、效益趋好。对于集团公司今后海上风电开发工作,他要求应充分汲取国内外先进经验、提高海上风电建设运营能力,并做好经验总结、指导集团公司后续项目开发。

三峡集团战略规划部、董事会与监事会办公室,三峡新能源公司有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三峡新能源查看更多>海上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