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中国电建近期发布的5个电力项目招标采购信息

2017-05-03 15:4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项目中国电建水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中国电建近期发布的5个电力项目招标采购信息,详情如下:

1、【工程类】中国电建水电开发公司四川省大渡河沙湾水电站鱼道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四川省大渡河沙湾水电站鱼道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四川省大渡河沙湾水电站鱼道工程施工已具备建设条件,项目业主为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圣达水电有限公司,项目招标人及建设管理人为四川圣达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自筹和银行贷款,且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工程概况

沙湾水电站位于四川省乐山市沙湾区葫芦镇河段,坝址在葫芦镇上游约1.0km处,距乐山城区44.5km。工程距上游已建铜街子水电站约12km,距下游在建的安谷水电站35km。沙湾水电站采用混合式开发,工程由左岸非溢流面板坝、储门槽坝段、泄洪冲砂闸、发电厂房、右岸接头坝及库区防洪堤、长尾水渠等建筑物组成,坝顶全长247.70m,最大坝高22.5m。工程开发任务为发电,兼顾灌溉,下游航运,工程等别为大型二等工程。电站装机容量为480MW,多年平均发电量24.07亿kW•h,正常蓄水位432m,相应库容4554万m3。

沙湾水电站工程于2004年9月核准,2005年10月主体工程开工,2009年4月5日下闸蓄水,2009年4月23日首台机组投产发电,2010年2月9日全部4台机组投产发电,2010年6月30日枢纽工程基本完工。

本鱼道工程布置在沙湾水库库区左岸台地上,穿过左岸大坝,下游段枢纽鱼道布置在坝下游侧大渡河左岸岸坡台地上,进口段布置在消力池下游处,在坝下游鱼道中间段采取连续“绕弯”方式布置,以满足鱼道纵坡要求。鱼道全长888.11m,鱼道采用单竖缝式结构型式,鱼道净宽为2.0m,单个池室长度为2.4m,坡降为2.0%,共352个池室;鱼道转弯处和闸门处设置休息池,坡降为0%,共7个休息池;竖缝宽0.3m,与鱼道轴线呈45°角。隔板数为361,隔板厚度为20cm,隔板型式为“L”型。鱼道建筑物采用混凝土重力式断面型式。渡槽顶部与尾水平台持平,进口段段墙顶高程按按照枯水期水位加安全超高控制。出口段鱼道顶高程435.00m,左岸岸坡段顶高程为435.00m~415.30m。鱼道建筑物为混凝土重力式断面型式。沙湾鱼道观测房位于坝后靠近转换池处,一层建筑,平面尺寸为7.0mx3.5m,高度为4.35m,混凝土框架结构,房间内在靠鱼道侧布置了4个钢化玻璃的观测窗。门卫值班室位于左坝头,一层建筑,平面尺寸为12.0mx6.0m,高度为3.3m,采用混凝土框架结构。

金属结构主要包含出口闸门、拦污栅及其启闭设备,节制闸及其启闭设备,防护栏、启闭机供电电源等

观测室内主要的设备仪器包括:管理电脑1台、磁盘阵列一套(记录监控视频资料,硬盘容量50T)、16口交换机一台,UPS供电设备1套(3000VA)、摄像机1台(1200万像素)、照相机1台(1600万像素)、双屏电脑1台。观测室内设置控制、监控、记录一体机1台,同时配置2套LED水下照明设备。

本工程施工导流采用枯水期围堰挡水、原河床泄流的导流方式,鱼道进出口均布置围堰。进口围堰堰顶高程为416.50m,最大堰高约2.50m。围堰采用预留土埂 土石围堰结构形式,土石围堰填筑材料采用编织袋装粘土,迎水面采用复合土工膜(两布一膜)防渗。出口围堰采用围堰采用预留土埂 土石围堰结构形式,预留土埂高程按不低于433.00m高程控制,围堰堰体及堰基采用旋喷防渗墙防渗,单排布置,孔距0.75m,防渗墙最大孔深25.0m。

2.2 招标范围

本合同工程主要工作内容包括(包含但不限于):

(1)施工导流工程;

(2)房屋建筑工程;

(3)鱼道工程;

(4)金属结构及安装工程;

(5)电气工程;

(6)绿化工程;

(7)环境保护与水土保持工程

(8)为完成上述(1)~(7)项等工程项目所需要的施工期水流控制、临时供电、供水、照明、综合加工修配厂、仓库、施工期废水处理等临时设施,以及施工期场地排水工程均由承包人自行设计、施工、维护、管理及拆除。

根据工程总体进度计划,本工程计划2017年6月进点,合同范围内所有施工项目于2017年12月底前完成。

2.3 标段划分

一个标段。

3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 具有国家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3.3 已取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政府安全生产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持续有效。

3.4 近五年(2012~2016年)内独立完成过2个及以上类似工程(含水电工程)的施工经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5 拟投入的项目经理必须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一级建造师资质证书,并具有8年施工经历并担任过类似工程(含水电工程)的项目经理,且项目经理不得兼任。总工程师必须具有高级职称,并具有10年以上工作经历,并承担过类似工程(含水电工程)总工或副经理以上职务的施工经历。

3.6 投标人财务状况较好,社会信誉良好。

3.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对不满足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将予拒绝。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5月2日至2017年5月6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3: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四川省乐山市沙湾区德胜大道143号四川圣达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办公楼2楼经营管理部持以下相关资料购买招标文件:

(1) 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书(原件);

(2) 被授权人身份证(出示原件、留复印件);

(3) 营业执照副本(出示原件、留复印件,复印件上须盖单位鲜章);

(4) 企业资质证书副本以及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出示原件、留复印件,复印件上须盖单位鲜章)。

4.2 招标文件每套收取工本费150元,招标图纸每套850元,共计1000元。

4.3 招标文件不采用邮购方式出售。

5 现场踏勘及投标预备会

5.1招标人统一组织各投标人于2017年5月7日10:00时在四川省乐山市沙湾区德胜大道143号四川圣达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办公楼集中前往工地现场踏勘。投标人踏勘现场期间食宿、交通、安全和费用等均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5月22日10:00时,地点为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二街139号二楼第三会议室。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未按规定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 /)中国电建招标与采购网(http://bid.powerchina.cn/)和中电建水电开发集团有限公司(http://www.scpower.com.cn/)网站上发布。发布时间为2017年5月2日至2017年5月6日。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四川圣达水电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人地址:四川省乐山市沙湾区德胜大道143号

联系人:史册

电话:15283329600

传真:0833-3443943

邮编:61490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