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望江楼项目部安全质量 文明施工获好评

2017-05-04 10:38来源: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作者:李宏伟关键词:水电六局水电站国家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由吉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晓萍、吉林通化市委书记李国强和国家电网东北分部领导李敏强等来检查工作,他们不但观摩了项目部文明工地现场,还听取相关领导的工作汇报。水电六局望江楼水电站右岸施工现场上企业文化建设和员工文明谦和的举止行为以及管理规范的施工现场,给大家留 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纷纷举起相机摄下了这一独特的工地景观。

工地建设,文明施工是施工企业提升自我形象的重要环节。水电六局三分局望江楼项目部重视文明施工建设,确定了“建家建线、安全文明”工地建设发展思路,按照文明工地建设和标准化施工规范要求的发展思路,用文明工地建设提升企业形象。

有高标准的建设营区优化环境:施工区和生活区布局合理,作业区各种设备配套齐全、各类材料存放区、实验室分门别类。经过硬化的场干净整洁,修建的洗浴室、洗漱室等设施各具特色,美观实用;宿舍统一配发生活用具,内务卫生整齐划一;职工食堂干净整洁、厨房厨具一尘不染,周有食谱,节假日会餐,每天15元的伙食标准改善职工生活水平。

用先进的文化提升文明品位:严格按照级相关文件要求,同步设计、同步规划、同步落实,修建营区和现场院落围挡,布置大型的宣传展板和图牌,涵盖了企业精神、价值观、经营理念、管理方针等内容,办公室、会议室、文化活动室悬挂企业文化标语牌,工作服,办公用品、机械设备印上企业标识,营造了浓厚的企业文化氛围。

用文明化施工外树形象:项目部施工区和现场毗邻村民生活区,最近处只有几米,施工中始终做到不扰民、不断路、不影响交通,施工现场采取定时不定点的洒水降尘,防止了尘土飞扬;按照业主要求在施工现场指定了区域专门垃圾站点,定期焚烧填埋,防止环境污染,项目部自进驻现场施工以来没有接到一件居民投诉等恶性事件发生。

用先进的管理手段提升安全管理水平:投资万余元,在生活营区、现场进出口中、钢筋加工区区域安装了探头,建成了电脑远程安全质量监控系统,所有施工工作业现场尽收眼底,安全质量有序可控,多次在业主检查中获好评。用人本管理的理念调动民工的积极性,营区管理统一化,免费配发劳动保护用品,按足额发放民工资。

文明工地建设,促进了施工生产的顺利的进行,提升了企业的知名度。三分局望江楼项目部,省、市、业主等相关上级领导先后专程到工地视察,当地电视台来项目部专采访。在业主组织的全线安全、质量、进度、文明施工综合评比中多次获得称赞。

作者: 李宏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六局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