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江苏省环保厅受理验收3个火电项目

2017-05-04 16:2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项目电力项目环评热电联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近日,江苏省环保厅受理验收了3个火电项目,分别为南京化工园玉带片区燃煤热电联产项目1#机组、江苏森达沿海热电有限公司2#机技改工程、江苏森达陈家港热电有限公司2#机技改工程,详情如下:

1、南京化工园玉带片区燃煤热电联产项目1#机组

南京化学工业园区成立于2001年,是南京市石化产业重点扶持发展区域,分两步进行建设。第一步重点建设长芦片区,第二步重点开发玉带片区。目前南京化工园区长芦片区基础设施已经相对完善和成熟。玉带片区由于与化工园区长芦片区以及周围其它工业园区热源点的距离均较远,片区内又有可观的发展热负荷,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和南京化学工业园区有限公司共同建设2×CB50MW抽汽背压汽轮机+3×480t/h(其中一炉备用)的高温高压煤粉锅炉项目,以解决区域蒸汽供应问题。

11.2建议

(1)加强对各类环保处理设施的运行、维护和管理,确保各类环保处理设施运行正常、各类污染物达标排放。

(2)加强应急演练和应急物资储备,尽快制定应急预案并在相关部门备案,避免发生污染事故。

(3)2#机组建成投运后及时申请相关环保验收手续。2#机组投运前应落实管网建设情况并无条件关停供热范围内现有燃煤锅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电力项目环评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