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严把贫困村项目物资入口关

2017-05-04 17:31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电网建设变压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4日,光山县供电公司4名变电技术人员正在对中标厂家新配送的一批变压器开展质检工作,杜绝不合格物资流入31个贫困村新开工项目施工现场。

2017年是光山县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也是决战决胜之年。光山县供电公司把优先完成贫困村电网建设改造任务作为重中之重,要求公司物资供应中心克服任务重、人员少、时间紧等诸多困难,千方百计提升贫困村电网建设物资配送及时率。公司严格执行物资管理办法,认真开展变压器、配电设备等物资供应商的资质审查工作,确保招标采购设备质量不出纰漏。仓储配送坚持“货到人到,货到必检 ”的原则,采取两级到货验收的模式,加大物资到货验收力度,直到物资安全投入安装使用。扩大物资抽检范围,重点对超市化采购及以往出现问题的供应商加大送检数量,选取样品开展质量检测,防止不合格产品流入仓库。对不合格的产品实行闭环处理,做到“有发现、有落实、有整改、有验收”,为服务好贫困村电网工程建设把好设备物资入口关 。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