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贵州织金县生活垃圾发电BOT项目开工——一期工程总投资 3.3亿元 设计日处理能力600吨

2017-05-05 14:09来源:菲达环保作者:张国章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火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8日,菲达环保(600526)承建的首个生活垃圾处理BOT项目———贵州省织金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工。开工仪式在项目所在地织金县八步街道土锅村举行。毕节市副市长蒋从跃,织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朱宇翔和当地市县有关部门领导,菲达环保领导舒英钢、周立昶、吴法理、赵琴霞等参加开工仪式。

朱宇翔在开工仪式上致辞。他说,该项目是织金县建设城乡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设施体系的重要举措,更是一项惠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织金县将全面高效推进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和城乡生活垃圾收运系统项目建设各项工作,把织金垃圾发电项目、垃圾收运系统建设成为环保型、资源再生型的示范性项目,真正实现垃圾处理“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目标。希望项目业主科学统筹、严密组织、安全施工、早日竣工,不负重望,在深化城乡环境保护、建设美丽新农村进程中发挥更大的社会效益!

菲达环保董事长舒英钢表示,织金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菲达环保固废处理事业拓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菲达环保将高度重视织金项目各项推进工作,一定将最好的环保处理技术、最先进的环保设备、最优秀的人力资源投入到织金生活垃圾发电项目中,精心组织、科学管理,将织金垃圾发电项目建设成为安全工程、精品工程和花园式电厂。项目建成后将让织金县及周边地区生活垃圾处理实现无害化、减量化、能源化,造福织金县及周边人民。菲达愿与贵州各级政府部门共同努力,为实现贵州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建设贵州美好家园作出贡献。

据了解,该项目在《毕节市城乡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十三五”建设规划》中按日处理生活垃圾900吨规划,主要负责织金城乡生活垃圾的无害化处理,还将承担纳雍县和黔西县部分乡镇的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任务。项目一期工程总投资3.3亿元,设计日处理能力600吨,占地92亩,计划2018年建成投产,二期工程将在一期工程实现满负荷运行后启动建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