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风电项目汇总(5.1-5.5)

2017-05-05 14:2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一周风电项目风电建设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3、中国电建中标普格甘天地风电场送出工程EPC总承包项目

日前,中国电建成都院中标大唐普格甘天地风电场送出工程EPC总承包项目,标志着公司在输变电专业项目和EPC总承包项目业务领域取得新突破。

项目地处高海拔冰区,工期紧,施工难度大。成都院递交的投标文件在投标报价的合理性、技术文件深度及针对性、商务文件响应性等方面优势明显,顺利中标。该项目建设工作包括扩建普格220千伏变电站出线间隔2个(站内外扩建)、新建甘天地220千伏升压站至普格220千伏变电站单回220千伏线路25公里,含配套2×27公里OPGW及系统通信工程。

普格甘天地一期风电场送出工程EPC总承包项目,是成都院承接的首个220千伏输变电工程总承包项目。

14、中国能建中标广西北流大冲山46.2风电场工程

4月21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中标广西北流大冲山46.2兆瓦风电场工程。

据悉,大冲山风电场位于广西省北流市平政镇南部,风电场设计安装风电机组共21台,单台风机装机容量为2.2兆瓦,总计装机容量46.2兆瓦,新建110千伏升压站1座。安徽电建一公司承担21台风机基础施工、箱变基础、风电场场内施工道路、风机吊装平台施工等任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