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四项举措做好营改增政策落实

2017-05-08 09:46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张帅 王文武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电力公司河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8日,杞县公司财务部采取四项举措,全力做好营改增政策落实工作,进一步降低税负,提升纳税水平,规避稽查风险。

扎实开展营改增相关税法学习培训工作。该公司财务部以《国网河南电力公司营改增使用操作手册》为依托,按照专题讲座,开展全员培训,确保税法宣贯到位,确保政策理解到位,用实际案例的方式对记账核算,申报表填列,免税备案等进行详细讲解。积极争取当地税务机关协助,共同完成营改增政策落实,杞县公司财务部积极与当地税务机关联系,完成优惠税项备案,完成子改分后手续变更,完成月度纳税申报及税款上缴工作,促进税企更加协调发展。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对一般纳税人客户及供应商展开清查梳理,做到费用报销取得专用发票,确保进项税应抵尽抵,及时开展月度分析,实现税项一致率、进项税抵扣率等考核指标执行到位,着重分析并解决营改增业务的发票取得问题。加大财务稽核力度,排查销项税计提规范性,对业务发生全额与收入之间,是否满足17%比例关系,是否应税收入完全记账核算,进一步提升税收策划水平。

作者: 张帅 王文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公司查看更多>河南查看更多>